Sunday 3 November 2013

近况

有段时间没来这里看看了,顺便交代偶都最近都干嘛去了。

我的好姐妹们抱怨我又消失了,到底什么时候才要出现~~

上个月(九月)我又去台湾流浪了快一个月(22天),但不是自己而是与我姐一块去呢!

这次我去了很多地方——台北-九份、十份,淡水、野柳、木栅猫空、士林夜市、华西街也是、饶河夜市、五分埔、西门町;台中-日月潭、九族文化村、合欢山、青青草原、小瑞士花园;高雄-金饡夜市、六合夜市、逢甲夜市、东海大学、垦丁、最南点、垦丁大街、恒春。。。——!(*有空才po照片啦)

玩得很开心唷!虽然没疯狂购物但还是吃了不少美食,去了不少美景观光呢!

但是勒偶还是有小小滴不开心啦! 

由于台湾的气候(换季,夏天——秋天),再加上卫生/环境(不停地换民宿)我那敏感的皮肤终于受不了了!痘痘一直冒出来!!搞得现在跟花猫没两样呢。。。

现在——偶要开始治疗(痘痘)了!

掰咯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